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榮譽榜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恭賀本所陳昇瑋助研究員榮獲2010年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優秀青年電機工程師獎

:::

優秀青年電機工程師獎由中國電機工程學會舉辦,旨在表揚與激勵電機工程相關領域之優秀青年電機工程師,每年辦理一次。得獎人陳昇瑋長期在線上遊戲及網路使用者滿意度的量測及管理方面持續有代表性的研究創見,更經常在知名的國際會議,包括 ACM SIGCOMM, IEEE INFOCOM, ACM Multimedia, ACM CHI, ACM NetGames, ACM NOSSDAV 等會議發表論文,提出獨創見解。

陳昇瑋博士所領導的團隊為全球少數專注於線上遊戲維運議題的研究團隊,從遊戲的網路效能、使用者滿意度出發,研究作弊行為及外掛偵測,到近期的使用者行為分析及人機互動發展,他積極地長期參與大型整合計畫與進行產學合作,將其所擁有的專業能力與豐富的實務經驗,貢獻給產業界。他期待能促進學術研究與產界實務的完美結合,為國內數位內容產業帶來新的視角及契機。


相關網站: http://www.cie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