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活動訊息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集合式住宅社區物聯網之現況

:::

集合式住宅社區物聯網之現況

  • 講者王佑中 博士 (HomeScenario, Inc.)
    邀請人:何建明
  • 時間2015-09-24 (Thu.) 14:00 ~ 16:00
  • 地點資訊所新館107演講廳
摘要

目前在集合式住宅中有越來越多的IOT 設備用來提供住宅空間的品質。列如影視對講機,視訊監控系統,保全系統及門禁車道控制系統等。再加上傳統的通風,揚水,空調及消防等系統。目前佈建在集合式住宅之物聯網中之設備,需求及未來可能需要的新技術。我們也將討論目前在實際布建上所面臨的挑戰。

BIO

王佑中,2001 畢業於UC Irvine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School。主要從事有關嵌入式系統軟硬體的設計工作。目前任職於Homescenario,主要方向為提供智慧建築之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