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活動訊息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學術演講

:::

分析全球網絡攝像機中的大視覺數據 - 重新思考計算機視覺,商業化研究成果:(幾乎)你知道的一切都是錯的

  • 講者陸永祥 教授 (普度大學)
    邀請人:張原豪
  • 時間2018-12-18 (Tue.) 14:00 ~ 16:00
  • 地點資訊所新館106演講廳
摘要

主題:分析全球網絡攝像機中的大視覺數據- 重新思考計算機視覺
全球已經部署了數億台固定網絡攝像機,並不斷收集即時數據。自2012年以來,陸博士的研究團隊在構建收集大量數據的系統。本次研討會將調查該系統的幾個主要組成部分。它會解釋

  1. 如何發現全球網絡攝像機
  2. 如何創建運行時系統和應用程式來處理不同的網絡相機
  3. 如何分析數據

主題: 商業化研究成果:(幾乎)你知道的一切都是錯的
寫研究論文很難; 商業化技術更難得多。 陸博士將帶您走過他的商業化的經驗。 他參加了普度大學校園的創業培訓項目,並參加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市場研究基金(IIP-1530914)。 他是一家科技創新公司的創始人和科學顧問。 這家公司使用視頻分析來改善購物者在實體店中的體驗。 該公司已從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獲得了100萬美元,現在正在籌集投資資金。 本次研討會將包括一個簡短的演講,然後他接受聽眾問答。 他將解釋有關商業化的常見誤解以及如何提高成功的機會(從極小到小)。

 

BIO

陸永祥是美國普度大學電機計算機工程學教授。他是ACM 傑出的科學家和ACM 傑出的演講者。他的研究小組用雲計算系統分析網路攝影機的數據。 從2015年開始,他是IEEE低功耗圖像識別比賽的主辦人。 陸博士和三名普度大學的學生成立了一家使用視頻分析顧客行為來改善購物者在實體店經驗的公司。 該公司獲得了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企業創新研究(SBIR-1和SBIR-2)一百萬美元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