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活動訊息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學術研討會

:::

[延期]2020 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

  • 時間2020-03-08 (Sun.) 09:00 ~ 2020-03-08 (Sun.) 17:30
  • 地點中研院人文社會館國際會議廳第二會議室
摘要

***2020 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公告:
由於亞洲冠狀病毒爆發的影響, 2020 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 將延期至秋季,並將日期於未來另行公告確定。 已繳納註冊費和通過會議秘書處預訂的住宿,將全額退還。 網址:【Research Data Management Training Workshop 2020
2020.02.14

------------------------------------

「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將於2020年3月8日在台北舉行
為期一天的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將於2020年3月8日在台北舉行。本工作坊旨在對研究資料管理的主要工作進行均衡的介紹,提供目前的最佳實務,以及分享易於使用的工具和服務。同時,本工作坊將提供參與者,規劃練習研究資料管理和資料集的保存與寄存。
2020研究資料管理培訓工作坊,是由中央研究院、國際科學資料委員會 (CODATA),英國資料庋用中心 (Digital Curation Centre) 和全球資料系統 (World Data System)人員所共同籌辦。相關資訊請見工作坊網站【Research Data Management Training Workshop 2020】。
此工作坊與2020年網格與雲端國際研討會 (ISGC 2020) 共同舉辦。部分經費來自中央研究院資訊所與科技部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