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資訊室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相片印表機

:::

資訊所提供一部可印製照片的噴墨印表機 HP Photosmart 7960,置於 新館301室內公用電腦室, 欲使用者請自行攜帶檔案或記憶卡及紙張至新館301室使用。

使用方式

一、直接列印
  1. 按下開啟鍵打開電源
  2. 打開上方機蓋,插入記憶卡
  3. 於中間方向鍵選取欲列印之照片
  4. 縮放鍵可調整影像之放大縮小
  5. 以大小鍵選擇欲列印影像尺寸
  6. 旋轉鍵可對影像作360度旋轉
  7. 調整完後即可按下列印鍵完成列印
二、透過電腦列印
可利用隨身碟之類儲存設備,將檔案備份至新館302室的電腦上,即可以一般方式列印

支援記憶卡類型

CompactFlash、SmartMedia、Secure Digital、MultiMediaCard、xD-Picture Card、 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and Memory Stick Duo、IBM Microdrive

支援紙張尺寸

一般紙張 信封 卡片

如有疑問,請mail至 admin@iis.sinica.edu.tw,或電分機 1301,亦歡迎您至資訊室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