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資訊室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無線網路

:::

資訊所新舊館大樓都有架設無線網路基地台(Access Point),提供同仁於通訊範圍內自在地享受無線上網的便利。提供以帳號認證存取無線網路,確保無線網路的使用安全;訪客所外人士臨時需要使用無線網路,可以參見資訊所訪客

資訊所帳號認證方式

IIS_Secure 的 SSID,為 2.4G 頻率波段,提供連線服務。
IIS_Secure-5G 的 SSID,為 5G 的頻率波段,提供連線服務。
同仁可以試用不同的 SSID 來取得較佳的連線服務。

若需手動設定時,詳細資訊如下:
無線安全類型:WPA2 Enterprise
加密類型:AES
網路認證方式:支援 TTLS 與 PEAP
驗證協定:TTLS 支援 MSCHAPv2 與 PAP;PEAP 支援 MSCHAPv2
TWCA 根憑證下載: 【TWCA Root CA 2048】、 【TWCA Root CA 4096

資訊所訪客

如有訪客須使用無線網路瀏覽internet,敬請使用: IIS-Guest (訪客自助式申請、使用)或請參考附件【說明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