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圖書室

友善列印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借閱規則

:::

書(Book)、叢書(Series)、博碩士論文(Dissertation)

借期
冊數
續借
預約
罰款

附註:若叢書中有會議論文,亦比照會議論文資料借閱規則,不可外借。

中文休閒性雜誌及書籍

限借所內人員。

當期期刊

閉館前半個鐘頭才可外借,需於下次開館後半個鐘頭內將資料歸還。

過期期刊

借期一個星期。

冊數

不限。

續借
預約

錄影帶(Video)

限所內研究人員教學使用借閱。

借期

二星期。

冊數
續借

不可。

預約

微縮(Microfiche and Microfilm)

借期

手冊(Manual)

借期
冊數

若為複本可外借,冊數不限。

續借
預約
遺失或毀損賠償(中央研究院各所圖書館統一服務收費標準表104年1月修訂版)
  1. 各類圖書、期刊、微縮(視聽)光碟資料等,以賠書為原則,由各所圖書館代購時,以市價賠償,並得加收處理費300元。
  2. 絕版書、善本書、無購價、套書等,送各所圖書館或圖書館委員會評處,資料遺失得加收處理費300元/每冊。

指定參考書

特別處理